女性最适合吃的10种食物 多吃可以排毒养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19:41:02

  原文标题:女性最适合吃的10种食物 多吃可以排毒养颜!--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我们都知道排毒养颜是重要的保养步骤,那么要怎么才能做到有效的排毒养颜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10种排毒养颜的食物,排毒养颜样样齐全!

女性最适合吃的10种食物 多吃可以排毒养颜!

  一、西红柿
  1、抗衰老:
西红柿中有抗衰老和降低胆固醇等辅助预防老年疾病的元素,适合常吃,西红柿还有一定保肝护肝的作用。

  2、美白:它含有的维生素P是细胞正常代谢不可缺少的物质,可以使皮肤的色素、暗斑消退,防止色素沉着。

女性最适合吃的10种食物 多吃可以排毒养颜!

  二、菠菜
  1、不贫血:
菠菜中富含铁,铁是人体造血原料之一,是女性经期时的好食品。经常吃菠菜的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可远离缺铁性贫血。
  2、体质强:菠菜中含有可观的蛋白质,可帮助身体发育,精力旺盛。
  3、排毒:菠菜可以清理人体肠胃里的热毒,避免便秘,保持排泄的通畅。且菠菜的热量很低,常吃也不用担心发胖。

女性最适合吃的10种食物 多吃可以排毒养颜!  三、姜
  1、预防感冒,增强抵抗力:
生姜有一定抗衰老的功效。姜还具有促进血行、驱散寒邪的作用,着凉、感冒时不妨熬些姜汤,能起到很好的预防、治疗作用。

  2、解毒杀菌:生活在海边的人几乎天天都要食用海鲜,就我们像平时在餐桌上,吃松花蛋或鱼蟹时,通常会放上一些姜末、姜汁。姜性质温热,有解表功效。

女性最适合吃的10种食物 多吃可以排毒养颜!

  四、马铃薯
  1、消除眼袋
把马铃薯片贴在眼睛上,可以减轻眼袋,对细小的皱纹也有作用。据说将马铃薯的汁涂在指甲上,能够使指甲更细腻、光洁。
  2、不含脂肪:马铃薯具有和胃调中的作用。它还富含维生素C,带皮食用富含钾元素,新鲜马铃薯含有大约80%的水分和20%的干物质,热量约为100卡,而且不含脂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