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颜偏方大揭秘!女人一生的饮食养颜要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4 04:41:02

  原文标题:养颜偏方大揭秘!女人一生的饮食养颜要诀--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容养颜是女人一生都在追求话题,但要如何保养才能留住我们美丽的容颜呢?其实,除了日常的保养护肤工作以外,饮食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下面为大家推荐15-50岁的饮食养颜要诀,女人不论什么年龄都必须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

养颜偏方大揭秘!女人一生的饮食养颜要诀

  15岁到25岁:以足够蛋白质防止皮肤干燥

  肌肤状况:这一时期的女孩子其实蛮辛苦的,读书、考试、求职、谈恋爱,可又偏偏是月经来潮、卵巢发育、激素大量产生的时期,皮脂腺分泌物也会增加。

  这个时候要使皮肤红润而富有弹性,可以多吃白菜、韭菜、豆芽、瘦肉及各种豆类食品,同时要注意少吃咸、甜,多喝水。

  推荐:养颜芝麻黑豆浆

  将10g花生和80g黑豆浸泡后,再与黑芝麻一起打成浆,煮开即可。非常适合女性饮用,具有乌发养发、润肤美颜、滋补肝肾、养血通乳的作用。

  25岁到30岁:饮食清淡可以帮助减少皱纹

  这个时期的女性皮下油脂腺分泌减少,加上大都工作辛苦,育儿操劳,皮肤光泽感减弱,额部和眼角部会逐渐出现皱纹。

  除了坚持吃淡食多饮水外,还要特别多吃含维C和维B的食品,如芥菜、胡萝卜、西红柿、黄瓜、豌豆、木耳、牛奶等。

  推荐:去斑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ml,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