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养颜汤 8款食谱吃出红润好气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0:40:40

  原文标题:补血养颜汤 8款食谱吃出红润好气色!--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补血养颜汤 8款食谱吃出红润好气色!

  五、芹菜炒猪肝

  原料:大家需要准备有猪肝200克、芹菜300克、白糖有20克、湿淀粉30克、酱油25克、黄酒10克

  制作:

  1.将猪肝去筋膜,用快刀切成薄片,用淀粉、黄酒和精盐同猪肝片搅匀,待用。

  2.芹菜打去菜叶,取净茎六两,用清水洗净,切成三公分长的段。

  3.将油锅用旺火烧热,倒入冷猪油,烧至六成油温,投入猪肝,将其搅散,待变色后,倒入漏勺沥油。

  4.锅中留油少许,继续旺火,投入芹菜煸炒,待熟前加入酱油、白糖、精盐,用湿淀粉勾芡,再倒入猪肝,翻炒几下,在锅边淋上少许香醋,即可出锅装盘。

  特点:猪肝细嫩爽口,芹菜芳香味浓,香中带酸,味道鲜美。

  作用:在芹菜中每百克就含有铁8.2毫克,猪肝每百克含有铁是25克,那么芹菜炒猪肝合炒后就可以摄取有74毫克的铁,所以这个菜对妇女比较有益的。

  六、参枣汤

  材料:红枣5枚、人参片10克、冰糖1小块

  功能:

  1.红枣:味甘、性温、补中益气、治虚、润心肺、生津补血、可养颜抗老化。

  2.人参:味甘、性温、可大补元气,气旺则精气神自然足。

  做法:

  1.红枣洗净,和人参片一起放在小锅内,加水一杯,小火焖煮1小时间。

  2.加入冰糖待溶化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