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可以用橄榄油吗,敏感肌肤能用橄榄油吗,敏感皮肤可以用橄榄油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21:14:17

  肌肤容易敏感时,不管用什么护肤品都要非常谨慎,在用之前要先了解清楚,你知道敏感肌肤可以用橄榄油吗?一起来看看吧。

敏感肌肤可以用橄榄油吗

  敏感肌肤可以用橄榄油,橄榄油是由新鲜的油橄榄果实直接冷榨而成的,不经加热和化学处理,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而且不会让敏感肌肤造成不适。不过橄榄油也有优劣之分,质量差的橄榄油可能经过了化学加工,所以建议敏感肌肤使用特级初榨橄榄油。

  

敏感肌肤怎么用橄榄油

用橄榄油卸妆

  卸妆时,滴几滴橄榄油在掌心,用手的温度预热橄榄油,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脸部,直至妆容全部被乳化为止,再用流动的温水冲洗掉,再进行清洁和日常保养。橄榄油和卸妆油都是油脂类物质,可以利用以油溶油的作用来卸妆,所以用橄榄油就能去除彩妆和毛孔深处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滋养肌肤,去除细小皱纹。

  

用橄榄油护唇

  嘴唇干燥脱皮时,可以直接用棉签蘸少量橄榄油涂抹在嘴唇上,每天不时涂抹,坚持两三天,就可以改善干燥的情况,消除及延缓唇纹出现,防止口唇脱皮裂开。因为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可以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

  

用橄榄油敷面

  取适量橄榄油加热到40度左右,将一张干净的面膜纸放入橄榄油中浸泡,然后拿出来敷在脸上,十五分钟之后揭下面膜,用温水清洗干净,可以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让皮肤变得滋润滑嫩。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