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整容前后照曝光 网友称其胸好大秒杀周冬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4:07:33

  导读:在上周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马思纯和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双双夺得影后桂冠,马思纯迅速成为一线小花,不过却有网友曝光马思纯旧照,称其整容前后对比差很多,以前是个黑土的胖妞,如今整容减肥成为白富美,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在影片中,马思纯脱衣胸好大,完全秒杀周冬雨。

马思纯金马奖.jpg

   FACE妆点娱乐10月30日讯 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马思纯首次入围“最佳女主角”便拿下大奖,演技深受评审团肯定。获奖消息一公布,金马奖影后马思纯便登上了热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