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让产后妈咪胸部恢复少女般丰挺的方法_女生私房话

来源: STAR星贝 2016-07-15 22:07:2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聚划算】让产后妈咪胸部恢复少女般丰挺的方法_女生私房话 - 责任编辑:Lee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的惨状让不少新妈妈们抓狂,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新妈妈们的乳房恢复少女般的丰挺呢?

  扩胸运动
  1.伸直背部,抬头挺胸,双手合十置于胸前,肘部打开,保持胸部用力的状态。
  2.两手同时用力相互推压,缓慢地向左右移动。当手到达中心位置时,吸气。左右交互动作10—20次。
  双臂夹胸
  1.伸直背脊,抬头挺胸,用双手夹紧书本,打开肘部,吸气。
  2.一边吐气,一边将手臂向前伸直,如同要使劲按压双手手心。胸部用力,缓慢进行10次。
  抬高胸部
  1.屈肘。双臂抱在胸前呈口字型。
  2.由大臂带动,缓慢向上抬高到头上,然后再下放复原。10—20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