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事业线消失 揭露女星巨乳变飞机场的秘密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8 15:49:39

  近日,林志玲事业线消失再次引来网友对其隆胸的质疑。据悉,林志玲在《花样姐姐》中还是波涛汹涌,可是在最近一张自拍照中,波涛汹涌的C奶瞬间变飞机场,令人惊奇,这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女星从巨乳变成飞机场的秘密吧!

6.jpg

    林志玲事业线消失 揭露女星巨乳变飞机场秘密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第一名模林志玲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前年因拍摄内衣广告太过性感,遭内地禁播,日前参加实境节目《花样姐姐》到土耳其大方以泳装出镜,波涛汹涌的C奶让观众眼睛吃冰淇淋,然而23日早上林志玲晒出生活照,虽穿深VT恤,但傲人双峰跟事业线双双神隐,让网友也忍不住好奇问:“胸呢?”

  身心都相当健康的林志玲今早分享了一张嘟嘴的美照,提醒粉丝说:“Morning~记得吃早餐喔”,虽朱唇诱人,但粉丝更注意到她的极品C奶疑似消风,胸前平坦空空如也,让人好奇问志玲姐姐怎可“伸缩自如”,但也有人注意到先前跟她传绯闻的小鲜肉马天宇秒按了赞,亏两人隔空秀恩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