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神自曝超有效减肥法 宋孝智勇夺最美身材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8 15:04:47

  近日,一项“最美身材女星”调查显示,在中韩女性心中,韩国女星宋智孝勇夺第一,而全民女神全智贤则屈居第二,秀智、韩艺瑟及刘仁娜紧随其后。

  

  



 

  秀智:企鹅操甩掉蝴蝶袖
 

  被誉为韩国国民初恋的秀智,同宋智孝一样被誉为韩国零整容自然美女,集美丽和性感于一身的秀智在综艺减肥节目上就爆料自己的减肥经验,除了减少适量和固定的运动外,她自创的企鹅操还能通过简单的手臂运动让上半身的肌肉紧致,摆脱蝴蝶袖和提拉胸部都没有问题!
 

  秀智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亲身示范企鹅舞,这个瘦身操的关键在于快速的运动手臂,看似简单的减肥操能够帮你有效管理身材,特别是下腋窝和胳膊部位的赘肉,与此同时这条企鹅健身舞还能起到提升乳房和美胸的作用。
 

  企鹅健身操步骤:
 

  STEP 1:两脚分开,与肩同宽。
 

  STEP 2:手腕折向外侧,与地面平行,类似企鹅的模样。
 

  STEP 3:在这个动作的基础上,将胳膊伸向前、旁、后,相同动作做20个,反覆8次。
 

  高强度舞蹈保持身材
 

  作为当红女团Miss A的成员,每天的舞蹈训练也是必不可少的功课,秀智她们每天都有极高强度的舞蹈运动,扭胯、抖动、起蹲等,四肢要求灵活度很高,这样才能在舞动时候活动全身肌肉达到燃烧脂肪,维持身材的效果。当然,维持身材也可以选用其他较为缓和的有氧运动,例如Miss A成员们非常喜欢瑜伽中的提腿式,因为提腿式瑜伽会在你运动时,帮助矫正腿型和瘦腿,在运动时,为了达到最好瘦身效果,这时全身肌肉也都会用运动起来,可谓是瘦腿、瘦身两不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