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神自曝超有效减肥法 宋孝智勇夺最美身材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8 15:04:47

  近日,一项“最美身材女星”调查显示,在中韩女性心中,韩国女星宋智孝勇夺第一,而全民女神全智贤则屈居第二,秀智、韩艺瑟及刘仁娜紧随其后。

  

  



 

  全智贤:早起做运动
 

  出道前还是个“肉女”的全智贤为了瘦下来,可是吃了不少的苦头。偏偏全智贤还是个吃货,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是为了吃才做的运动。全智贤不会为了身材节食不吃,但作为艺人会有身材的负担,与其这样,不如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然后做相应的运动把热量消耗掉。
 

  跟全智贤有过工作合作的人都知道,全智贤有每天做运动的习惯,不管前一天工作到多晚都坚持每天早上六点起床做运动,每周一三五是慢跑,二四六则是其他运动,对此全智贤强调自己非常喜欢运动,“如果有哪一天没运动,我就会全身都不对劲不舒服”。她坦言如果给自己施加压力,今天一定要运动的话,那样就很累,“要让运动自然而然融入生活,完美和简单是生活重要的环节”。
 

  半身浴增加代谢
 

  全智贤还特别喜欢泡半身浴。半身浴是一种浸泡下半身的入浴法,借由温热的水流可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缓解腿部疲劳、改善手脚冰冷、提升免疫力、排除体内毒素、释放肌肉压力,以及消除浮肿等。尤其对于下半身肥胖的人来说,半身浴的效果更为显著。
 

  将肚脐以下的部位,在温水里,浸泡30分钟以上。此方法可以让从心脏流出的血液,1分钟内完成体内循环并回到心脏。不会给心脏造成负担,同时促进体内血液的循环,促进僵硬的肌肉和关节软化,新陈代谢好了减肥也会事半功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